無聊的芒果

什麼都吃只會讓我營養均衡

虛擬的夢(5)

偷偷說,沒有明確表示誰說誰沒說,請自行套入(提示,標籤)

---

[已經淘汰了一位尋找方的人了,接下來應該會比較容易吧?]他一邊想著一邊躲藏著尋找方的人

“既然你們已經淘汰掉一位尋找方的人了,那我得說一件事,現在稍微改變一下規則,再三局就隊伍結算,請加油哦~”

那該死的廣播再次響起,只要它說話那必有爛事出現

[即然只剩三局,那我直接上吧]某個尋找方的人偷偷的走進離自己最近的人

”呀啊!!!”

“有鬼啊!!”

“幹..幹什麼東西!!”

三句突然打破緊張的局面,眾人的前方也出現了紅色按鈕

[欸?我明明才摸到一個人,為什麼會有三個人的聲音?]

-

“說吧,又是誰被摸到了?”

“是..是我”

“那個..還有我”

“me”

“醬油..BOBO..哈記?三個人?還同時?這不可能吧?”

巧克力一臉疑惑,一般來說不可能會有三個同時被抓

“哼哼哼,看來也有一個尋找方的人被自己人抓了呢”廣播說出一條消息

“...”

“尋找方是不是有老鼠屎?”

“我想那個被自己人抓到一定會殺了那個人吧”

“他們要有心結了”

“好了不說了,你們誰有看到抓自己的人?”

總算有人回歸正題

“呃..我看到的人是黑髮”

“我..我也看到的是黑髮”

“偶不知道 (´・ω・`)”

“黑髮..殞月?團團?還是誰?”

“算了,反正三個人,有三票都選啦!”

“別賭這麼大吧?”

“閉眼隨便投了啦!”

“投票結果:

團團:8  殞月:6  狄酥:8  惡靈:9

棄票:2

淘汰:1、3、9號,分別:團團、狄酥、惡靈,尋找方兩位躲藏方一位”

           “遊戲只剩兩局,請繼續努力”

------------------------------------------------------------------

忘劇情了ヘ⁠(⁠。⁠□⁠°⁠)⁠ヘ

尋找方:           躲藏方:

團團4      嚕咪5      筱瑀5       惡靈5

殞月4     捷克5      巧克力4   發發5

狄酥5                     BOBO3

醬油4                     哈記4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