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芒果

努力在天賦前是不值一提的

滿天星[哈團]

在山腳邊的部落有一個傳說,就是山上有妖怪,每個上山探險的人們都一去不回

“少年,你確定要上山嗎?”

村長已經和這位藍髮少年勸告一個半小時,但那位少年卻當耳邊風一句都沒聽進去

“我很確定山上沒有什麼妖怪,如果我這次上山後隔天沒回來,也不用管我,這是我自己的事”

他一直堅信著山上沒妖怪,為了讓村長讓他上山,一直重複著之前的話

“好吧我實在攔不住你了,年輕人勇氣真大”

“你去吧,但我希望你能先和你的家屬說說,我可不想幫你處理爛攤子”

到最後村長總算放棄,讓他先跟家屬討論後再上山

“好好好,我早就說好了,而且他們也提前幫我上香了”

他無奈的說道,看來家那邊的事早就處理完,只剩上山允許

“好吧, 小伙子你走吧”

雖然村長搖頭嘆息,但還是把阻擋村民的鐵柵欄打開

-

“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才到這..”

那位少年一邊走一邊抱怨

“嘿!哈記,你來啦!”

“我可等你好久了”

從草叢中冒出一顆頭,接著跑到那位名叫「哈記」的人面前

“拜託,我已經使用最快速度來了,是村長不讓人來,我可說了好久呢”

“然後我家人都先幫我上好香了..”

哈記抱怨著來之前發生的事,但對方不安慰,反而笑出聲

“笑死,那是你運氣太爛這輩子投胎在那,是不是在上輩子炸了整個銀河系ww”

那個「妖怪」開玩笑的語氣說出

“團團!你別笑了,回歸正題,你找我幹嘛?”

那位上輩子炸了整個銀河系強制回歸正題,不想讓對方繼續笑

“過來過來,我有東西要給你看”

團團先走一步,帶領著路

“你確定你還記得在哪?”

哈記跟上腳步,一臉疑惑的看著眼前的人

“當然記得,我都在這生活好久了,怎麼可能遺忘路線”

“不過回村莊的路線你要自己記好餒,我可沒在記”

“...”

“幹,不早說!我們都走這麼遠了!”

“好啦,我騙你的,不過好孩子不要亂罵髒話哦,小心以後找不到女朋友”

“女朋友?這我早就找好了”

“誰?是誰又被你拐了?”

“..在你的心中我就是那種人?”

“好了,你閉閉,閉上眼”

“蛤?”

雖然被罵閉嘴但還是乖乖閉上眼睛

“到了,展開眼睛”

一大片的滿天星在眼前,像無止盡的大海一樣

“嗯?我記得小時後來的時候沒有啊,現在怎麼突然跑出來?”

哈記思考了幾秒,忽然說道

“不對餒,滿天星?這花有什麼意思嗎?”

“沒有,你想多了”

“是嗎?”

他像是想起了什麼,拿出相機架在一旁

“那團團往右邊過去一點”

那位被點到人往右邊走了幾步

哈記突然跑到團團上邊,比個Ya

「咔嚓」一張相片拍好了,一個回憶保留在相片中

“好了~拍好了”

“這是..在幹嘛?”

“留紀念,我們的團團長大了”

他說著還用手指擦了一下不存在的眼淚

“是誰長大了?想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你還在幼兒園的年紀!”

哈記看了一眼太陽所在的位子說道

“好啦,再見囉,太陽要下山了,我先走了”

“好吧,那再見”

雖然團團還是一點依依不捨的看望哈記走的方向,等他的身影完全消失後才慢慢走回家

-

奇怪,那傢伙是真的不知道滿天星的花語嗎?

回到家的團團還是有思考著

算了,等下次見到他在看看吧,先睡覺先睡覺

他在心中決定下次看哈記的反應如何

-

團團他是真的不懂滿天星有花語?不過為什麼他要帶我去那地方..

明天去找他好了

哈記走在回家的路上想著,想著想著就到家門口了

就這麼決定了!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