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芒果

什麼都吃只會讓我營養均衡

森林中的狐妖[巧繁]

傳說中,南邊的森林中有隻狐妖,沒人說過他的長相,因此村莊的人都認為長的其貌不揚

“喂,老頭你說的森林就是那嗎?”

年輕的少年用修長的手指指向一座森林

“嗯,裡面有妖怪,你確定要去?那要小心點喔”

那位老先生再次叮鈴他小心點,但那位少年好像沒在聽

-

“走了快三小時了都沒看到傳說中的妖怪”

“就說是騙五歲小孩的嘛”

他走在深山中,原本以為真的會遇到傳說中的妖怪,但他都走到這裡了,卻沒看到什麼

突然前方的草叢中冒出一位看起來人畜無害的人?

“哇嗚!這是什麼?狐狸?”

他看了眼前的人?不,應該說是狐妖

“少年,你怎麼會在森林裡?這裡沒有人住才對..”

他低頭思考了幾秒,接著迅速抬頭說道

“難道你被家人拋棄?這種事我可見慣了,我希望不是這麼無趣的事情”

“不,我不是被拋棄,我是自己跑來的”

“所以你是傳說中的妖怪?”

“嗯,依照你們人類的說法來說應該算是”

“奇怪了..應該長的可怕才對..怎麼是可愛的小孩..”

“我不是小孩!我已經在這待超過五百年了!!”

那位狐妖越說越小聲

“雖然依照我們妖族來說算是”

“話說你叫什麼呢?”

那位少年問眼前的狐妖,他的膽子也是夠大

“嗯..繁星”

“我叫巧克力!請多指教啦!”

-

“嗯哼,原來你們的初遇是這樣的!”

一位坐在沙發上的綠髮少年了解了坐在對面的人的故事

“那你們是發生了什麼事,就在一起了呢?”

“bobo,你不必知道太多,不過你真的想知道的話,得先問一下這隻害羞的可怕妖怪同步同意哦~”

他伸出手指,順著手指的方向能知道他指向坐旁邊的人

“巧克力!!你給我閉嘴!”

“不愧是可怕的妖怪!這麼有氣勢!!”

“bobo,你不想死就給我閉嘴”

“欸~為什麼態度差別這麼大~偏心~”

bobo用手假裝擦拭著眼淚,接著誇張的用手摀住了左胸心臟的位子

“繁繁當然要偏心啊,不對他的老公偏心那要對誰偏心?”

巧克力只瞄了一眼bobo就開口說,一臉正經的說出會讓身邊的人羞恥的話

“誰是我老公啦!”

他一聽見這句話就立刻反駁起來

“你的愛人---巧克力”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